close

undefined

 

大家好  我是小謝~

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看 小豪包膜  

其實一開始會知道這間包膜也是因為朋友的介紹

基本上我要包膜、貼鏡頭貼  都會特地來小豪包膜

其實除了他們的包膜技術  再來就是 服務的態度了

因為入手HTC U11已經有一段時間

這時間其實已經包過兩次膜  

前一次是在 小豪包膜的公館店

後來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而又將膜撕掉

後來才發現不是包膜的問題  而是電信公司的問題

其實後來小豪包膜有辦活動  透明壓紋系列膜 買一送一的活動(  只到 i phone 8 上市前 )

原本有跟朋友約好一起包的  但因為他住桃園始終時間配合不來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包膜嚕

不過也還好   因為我本身也是 小豪包膜的會員  

因為只要是小豪包膜會員或是下載小豪包膜的貼圖 消費可以打八五折喔

好了~這次就去小豪包膜 西門萬年店 找店長薇薇來包膜吧!

 

undefined

包膜前他們會先將你的手機清潔一次,並告知你哪裡有刮傷  跟你做確認,因為之前我有強迫症都會一直擦手機,包括可能已經有點灰塵了還在擦,所以導致手機會有一些小傷痕 (沒辦法 玻璃製的手機真的蠻難保養的)

 

undefined

▲   開始將手機上的灰塵黏起來   

 

undefined

▲將我選定的迷彩膜貼附上手機

 

undefined

▲ 將膜平均貼於手機背面 

 

undefined

▲將背面都貼上後開始將鏡頭等地方膜割開   這樣的刀法要很細心  不能有一點差錯  所以當他們在包膜我們也不會跟包膜的師傅聊天   因為手機在他手上啊啊啊啊~~~

 

undefined

▲HTC U11  因為背後還有收音孔   他們也會將收音孔 開孔

 

undefined

▲在割開電源鍵與音量鍵這部份的膜  小豪包膜是一體成形的膜  所以不用擔心背面到側邊的縫隙卡灰塵的問題

 

undefined

▲開始將邊邊 割開   

 

undefined

▲做最後的修飾後   就完成了

 

undefined

▲ 最後還幫我貼鏡頭保護貼喔~

 

 

成品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  還是推薦小豪包膜  刀工真的很細心   包完膜因為有消費滿一千元以上  所以還會送一百元折價卷喔,可以下次消費時使用~

 

小豪包膜全台據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豪包膜 HTC HTCU11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