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謝~今天要給大家帶來 HTC QC3.0 行動電源開箱

想必在這HTC QC 3.0 行動電源剛出的時候造成轟動

當時 購買 HTC U Ultra 的都有送豪華典藏裡  

裡面都有附贈一顆 HTC QC 3.0 的行動電源

質感相當不錯  後來論壇的兌換中心也有上架

目前官方還有活動喔!

於專賣店購買 HTC U11 時秀出你 HTC舊商品或秀出手機內的 HTC VIP 都可以以兩折的優惠購買以下三個配件

不過聽說現在都賣完了  等待後續是否會有補貨了

話不多說  直接來開箱吧

這款我在網路上購買的   忘記是多少錢



▲這是一般如果在專賣店單買基本上都是這樣的包裝



▲這是盒裝背後的介紹



▲相容電壓等規格  都寫在盒子的側邊



▲ 因為白色易髒  所以小謝我選擇黑色



▲盒裝內有行動電源、Type-c 傳輸線(充電線)、說明書



▲電源鍵、指示燈、Type-c 孔、USB孔



▲行動電源底部



▲有 QC3.0認證標誌

主要規格

容量:10050  mAh
重量:182.5公克

這個外型讓我想到之前 AXUX品牌的行動電源

但是只有 QC2.0快充  

來兩者外型看一下吧!



▲ 外觀高度很明顯由 HTC QC 3.0行動電源獲勝



▲ 可以看到 AXUX 的品牌是有兩個USB孔

另外我發現 HTC QC 3.0行動電源有一個特點
我要特別來說明一下
因為當我拿到時使用HTC QC 3.0行動電源充電時
插上手機怎麼沒有在充電的動作

後來詢問音速大才知道當你要開始充電
要先按一下電源鍵   他才會開始店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不錯
因為我之前習慣用小X的行動電源    
一插即用   換了 HTC QC3.0行動電源
似乎有點不太習慣    
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去按電源



HTC QC3.0行動電源 測量電壓



▲小X行動電源2  也是支援快充  電壓測試



▲小X 高配版  行動電源 電壓測試

哈哈  你們一定很好奇

我到底有幾個行動電源



▲ 這就是小謝目前的行動電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