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6

大家好  我是小謝  今天要帶給大家一台復刻版紅白機開箱

其實買這台只是覺得想要再回憶一下以前玩超級瑪莉等等

這台在日本或是台灣都還蠻熱銷的商品

日幣賣五、六千元  折合台幣可能兩千左右

但是  在台灣  也有賣到三千五到四千多的都有

當然!除非你有朋友住日本可以幫你帶一台

或者親自去日本帶回來   不過  日本蠻暢銷的樣子

想從日本買的可能要碰碰運氣了!

這次剛好看到朋友有在賣  想說跟他買一台來玩玩

聽我朋友說  貨也很難搶   他第一批也只搶到三台

所以我就剛好是拿到這三台的其中一台

話不多說  來開箱吧!

這款超級迷你的紅白機

遊戲室內建的  不能插卡   外表做的非常像以前玩的紅白機

遊戲內建有30款遊戲   當然  我有玩過的就幾款而已

這30款遊戲你玩過幾個?

我覺得最懷念的還是超級瑪莉

打開盒裝  可以看到說明書

但其實操作都蠻簡單的   可以不用說明書

 

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可以看到  除了說明書還有  紅白機主機一台、HDMI線、USB 充電線

沒錯!你沒看錯  USB 充電線  必須插著才能玩  還需自己自備充電頭

 

 

這台其實很小

比一般八吋平板還要小

超級迷你的

 

 

想起以前紅白機

不玩的時候  就把遊戲把手

插在旁邊

 

 

後面就是 HDMI 插座 與 USB充電接處

 

 

懷念吧!

上下左右、A、B 還有暫停鍵

當然  暫停控制鍵只有一邊有

 

 

兩個操控把手給大家看一下吧!

 

 

高度比一塊錢高

 

 

十元的高度差不多

 

 

長度差不多就是一台 HTC 10 的長度

 

 

把手長度  比 HTC 10 的寬度  還要長一點

 

 

電源開關

 

 

RESET 鍵  只要跳回主畫面就是按這個

 

 

【開始玩】

 

找一下電視的 HDMI 連接處

 

 

接好  電視調到 HDMI模式

打開紅白機電源   就可以玩了!

 

 

把手很小

操作起來我覺得還好

雖然很小  但不至於玩的時候手指會打在一起

 

 

利用上下左右

調到上面畫面

可以調畫面的大小

 

 

 

旁邊齒輪就是設定

基本上就照他的設定  因為看不懂日文

下面一個初始設定  就是會把這台恢復到出廠設定喔

紀錄會被洗掉喔!

 

 

另外兩個我就不說了

接下來  其實你玩完一個遊戲

他會把你的紀錄存在下面

下次要玩直接從下面打開

 

 

來看看相撲遊戲的畫面吧!

超級懷念的啊!可以兩個人玩來比賽

 

 

越野車

別跑太快~不然會停住或者跌倒

 

 

覺得這款還不錯

畫面我覺得還可以

想要消磨一下時間

或者聚會的時候可以跟朋友一起玩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