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10

 

 

大家好!我是小謝!小謝是我~
今天很開心帶來小米手環2的開箱
不強求大家去買  有需要再去買
這篇也會有一些測試可以讓你參考
單純只是分享開箱   沒有廣告

想必最近 HTC 出了一款 HTC與Under Armour的手環 UA Band ™
詳情可看:UA Band™與UA Heart Rate™ 即將在台灣開賣囉!
當然!兩款手環有各自的優缺點,因為我沒UA Band 所以無法一起做評測

 

 

好的!話不多說!就先來開箱吧!


▲ 於09月08日中午12點官網開放購買小米手環2


▲ 時間到了,點完立即購買就出現排隊中,當時用手機4G熱點  經過驗證碼然後順利搶到兩個。

隔天,很快!早上就來了!

一個人限購兩組,因為朋友託我幫忙搶,所以想要再搶的時候
已經售完了....真的秒殺啊!看似回到小米手環一代的情況了
連小米之家都排很多人  小米之家現場購買現況請點我

隔天送來了!朋友阿莎力的把其中一個讓給我
再請我下次幫他再搶一個就好

所以我就拿了一個來開箱了!


▲ 小米手環2台灣版的外盒與陸板不同可以容易區別


▲ 側面則是有 MI 字樣


▲ 背面有詳細的規格


▲ 這次用彩色外盒還蠻好看的,不像之前單一顏色的單調


▲ 打開盒子  就可以看到小米手環的主體



▲ 這次內盒也做的很棒  直接從上面掀開來 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配件


▲ 盒裡的配件有 小米手環2 主體、黑色原廠腕帶、充電線、說明書


▲ 小小一粒,不過個人覺得竟然用這麼大的鏡面應該螢幕也要多利用,不然整個只有小小一塊顯示時間、步數等等,有點太大才小用


▲ 下面有一個圓圓的,是可以用手指觸碰滑動顯示步數、時間等等


▲ 可以參考此動畫


▲ 腕帶與小米手環2主體

這次小米做的不錯   主體要從內裝進去,避免再有運動掉出來的風險


▲ 充電接點



▲ 手環扣環



▲ 將小米手環2套進腕帶裡  戴在手上!


▲ Asus zenwatch 2 與 小米手環 2


▲ 點一下就可以喚醒螢幕  當然也可以設定手抬起自動喚醒


▲ 先到 Google play 下載 小米運動


▲ 先登入小米帳號


▲ 輸入完小米帳號與密碼即可按登入


▲ 登入後會詢問你 是否要取的米聊的好友與小米的名片資訊  可不勾直接登入


▲ 允許一些APP會用到手機的權限


▲ 點一下未綁定裝置 後綁定小米手環  這時將手環離手機進一點


▲ 看到手機這個圖示後就可到手環點配對


▲ 手環螢幕會出現這圖示  按住手環上圓圓觸控處


▲ 打勾  代表綁定成功!


▲ 綁定後就會先升級


▲ 綁定後點入小米手環→手環顯示設定→就可選擇螢幕要顯示哪些資訊,並可以順便將抬起手腕螢幕亮起打開


▲ 來電提醒  可以設定幾秒後手環開始震動


▲ 手環鬧鐘  最多可以設定10個鬧鐘




▲ APP通知提醒  最多可以設定五個APP通知  圖示除了FB 其餘都會顯示 APP


▲ 這是臉書通知的圖示


▲ 久坐提醒  可以設定提醒時間   還可以讓他午休不要提醒


▲ 點更多還有一些設定可以設定

大約介紹完畢   詳細的大家可以去隨機操作看看
我也大約做了 ASUS Zenwatch 2 與小米手環 2 的小測試


▲ 看抬手腕喚醒的速度看看是哪個較快呢?


▲ 出發上班前的步數


▲ 到達上班地方的步數

都是戴在同一手

燈愣~~接下來~~因為小米手環2有 IP67 級防水  所以我也特別來測試一下


▲ 用水直接沖都可以喔!


開箱完畢!

建議要購買的人先貼保護貼

免得刮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