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沒什麼專業度  所以參觀就好  要砲我也請小力點※

 

 

 

昨天看了某篇文章(非HTC論壇)其實標題下的很聳動也讓大家點進去看了~

 

對於這部份呢,我也覺得厲害,當然  這裡我就不貼了

 

反正標題就是說 HTC 的外盒沒跟上腳步...

 

 

 

『沒跟上腳步?』我有沒有聽錯? 不對 是我有沒有看錯?

 

從手機功能 規格  我們常常再說怎麼都沒有跟上人家的腳步

 

而如今  有人卻拿外盒與內部擺設來大作文章

 

 

 

我比較想問一句話....『手機規格就算了,為什麼連外盒都要跟上人家腳步?』

 

手機外盒包裝真的有這麼重要? (嗯....我不否認  一定會有人覺得重要  有些外貌協會的)

 

手機內部擺設真的很重要?(或許吧....)

 

 

 

外盒設計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外盒不是照照相  開完箱 就丟旁邊了?

 

如果再多的設計,最後的成本提高  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啊!

 

所以外盒設計真的這麼重要嗎?

 

當然  我不能說他完全不重要   當然也不要太誇張就好。

 

 

 

好吧!回歸主題   既然人家認為 HTC 外盒要 跟上人家腳步

 

那我只好來談談  HTC ONE M9  到  HTC 10 的進步

 

 

 

不要先跟人家比  先看看人家有沒有進步這倒是真的。

 

 

 

首先先看看之前論壇的文章  「No more edges」探訪HTC的綠包裝!

 

 

 

 

 

 

 

不過我必須講   正面真的沒什麼變  一樣的外觀  只是把M9  改成10

 

 

 

但外觀真的沒這麼重要   不過還是有部份的人希望改回手機的彩色圖案

 

 

 

 

 

 

 

 

在 HTC ONE M9 到 HTC 10 的外盒  還有一種改變就是

 

 

 

盒子變大了  (廢話!手機比較大一點啊!)  

 

 

 

當然這也不能拿來當進步的理由(如果這能當進步理由  那變胖也是進步了XD)

 

 

 

 

 

 

 

 

 

 

先來看看  HTC ONE M9  的外觀  

 

 

 

其實跟以前一樣  沒什麼變化  簡單樸實

 

 

 

 

 

 

 

 

再來看看 HTC 10 的外觀

 

有人真的有去認真數數看那盒子上總共幾個點嗎?(好啦  我承認我有想數過)

 

 

 

 

 

 

 

 

從側面看   HTC 10 的外盒  比 HTC ONE M9  大了一點

 

 

 

高度也比 HTC ONE M9 來的高

 

 

 

 

 

 

 

 

 

 

HTC 也很貼心的  在盒子上貼了這警語 (我發現在M9 上面沒有)

 

 

 

不知道 是 NCC規定的還是如何  似乎好像沒人特別拿出來討論

 

 

 

不過為何沒人說這也是 HTC 貼心的地方 ?  當然在手機上也有警語

 

 

 

 

 

 

 

 

 

 

打開盒子  其實你會發現都一樣

 

 

 

重點在於拿起放手機的東西  你就會發現底下大大的不同

 

 

 

 

 

 

 

 

 

 

好了,其實注意看   很明顯就看出不同之處

 

 

 

右邊是 M9  左邊是10

 

 

 

 

 

 

 

 

 

 

在HTC 10 的內部擺設上也做了很大的進步

 

 

 

在每格上面都會有標示配件在哪個地方  不讓消費者找來找去

 

 

 

 

 

 

 

 

 

 

 

反觀的  我們看看 HTC ONE M9  分為兩格  

 

 

 

不過我也忘記當時什麼東西放哪裡了XDD

 

 

 

 

 

 

講到說明書跟退卡針

 

 

 

HTC 10  這次將說明書  放在一個小盒子裡面

 

 

 

這樣也可以方便消費者不會把說明書東一本  西一本

 

 

 

而且退卡針也有專屬的位置可以放了!

 

 

 

 

 

 

 

 

 

而反觀的   看一下 HTC ONE M9   退卡針還是黏在一張紙上  

 

 

 

用完了退卡針丟在盒子裡  你可能下次要找的時候還要翻一下

 

 

 

 

 

 

 

 

 

 

 

 

結語:

 

其實在外盒的包裝上也算是重要到一環,但真的沒有必要外包裝有必要跟上哪一個廠牌的腳步

 

我們消費者用的是手機而不是外盒,除非你能跟我說你是用外盒講電話  滑臉書   那我真的覺得外盒很重要XD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連篇  我講的只是對於HTC 外盒上與內部擺設的進步

 

也謝謝那位大大寫了那篇文章   也讓大家可以了解 HTC 在外盒與內部擺設其實是有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