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手機一拿到本來就想趕快去包膜但是天不從人願XD

只好等到昨天趕快拿去包膜

我沒有特定喜歡哪一家包膜店
但是因為我 HTC M9 是在 光華店的小豪包膜包的
這次 HTC 10 也挑選給它們來包膜

包膜之前  他會先當面跟你檢查手機外觀
告訴你哪裡有小傷  會跟你當面先說明
等你同意 OK後  就會開始包膜

因為我原本想把背後整個包住的(非用透明)
但後來想想  如果全部包住就喪失了原本的質感

所以這次我挑 另一種3D幾何壓紋  質感不錯  有人說會想到以前的鑽石機

(以下為 HTC M9 拍攝)

刀工精準  連喇叭孔都可以

雷射對焦感應器也會包到喔~~~至於影不影響對焦   答案是  不會喔!


原先保護貼也是在它們那邊貼

後來邊緣有點翹起來  我這次也沒主動跟他們說

包完膜發現  他們重新幫我貼一張了

包膜  只是希望給手機多一層保護

其實在包膜的過程中  我跑去三創

好像整點都會有 SG 在主持 未來之戰遊戲的活動

所以我就去看看了 (以下為 HTC M9 拍攝)





(以下為 HTC 10  拍攝)




(這張為 HTC 10 拍攝)

(這張為 HTC ONE M9 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