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要來開箱 ASUS  zenwatch 2 智慧型手錶其實這支智慧型手錶我在它上市後就一直在觀望
為什麼一直到現在才入手呢?

因為之前都是英文介面  所以沒有很大的衝勁去想購買
後來就在昨天 (105/03/09)  有更新為 6.0  也就是有更新為中文介面了 
所以後來想想   還是買一支來   順便也要逼自己該開始減肥了
這也是我第一支智慧型手錶
之前都在使用小米手環
而這次 ASUS  zenwatch 2 分為18mm與22mm的款式
價格從3990 元到 5990元不等  但其實功能都一樣  不同在於錶帶
所以這次我挑 3990 元的版本  也就是大錶
也剛好跟上優惠  所以其實我是以 3790 買下這支智慧型手錶

 



話不多說  來看開箱吧!

因為在 MOMO買的




看他在裡面的保護措施也不錯





拿出來了~~~

外盒老實說真的還蠻有質感的





近一點拍好了





準備將盒子打開了





打開來看到手錶這樣

真的很精緻 





裡面所附上的有說明書、充電線、旅充、手錶主體




手錶正面



手錶背面

有寫產地等

還有充電

也是使用防呆技術 

錯邊是無法吸住的




手錶右邊有開關機按鈕





手錶左邊則是有 收音孔




錶帶是可拆卸更換的


 
 
 
 
其實網路很多開箱文

我也不多寫了
 
這支錶真的不錯
 
 
改天再來做小米手環計步與  zenwatch 2  計步的評測
 
 
 
接收 LINE  臉書即時通 等軟體可以直接用手錶語音回復
 
當然  回的還是文字   只是用說的   很方便
 
辨識率也不錯   
 
缺點就是  兩天咬充一次電  比較麻煩外
 
其他就還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watch 2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