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小豪包膜,其實應該這樣講,開始用了智慧型手機以來第一次給手機包膜也是這一次,以前一直有想過要給手機包膜,但都是看看就回家了,這次會決定要包膜,其實主要原因我覺得如果給手機添加一點色彩不一樣的風格。

那為什麼會選擇小豪呢?為什麼不是嚴X、摩X呢?其實也是因為朋友小賴的介紹才去的。

 

而這次也選擇在光華店小豪來包膜

 

嗯...這是我的心得  也沒跟小豪包膜收任何廣告費

我從來寫文章也不收啥廣告費的  只是打我的心得

 

undefined

 

這次選擇蜘蛛人的樣式呢  其實也讓我困擾了很久

因為原本有一種 讓我也在考慮的就是這種

(圖片來源: 台北光華總店-小豪包膜 )

undefined

 

 

後來選擇夏洛伯是因為 我放在臉書給大家看這兩種樣式  夏洛伯比較受歡迎(?)

現在來看看包完的成果吧!

 

undefined

 

電源鍵、音量鍵 包完後感覺好像跟按鍵平行

但並不會造成不好按 的問題

 

undefined

 

包括聯USB孔及3.5耳機孔 都包的很到位

 

undefined

 

連邊邊的SIM、記憶卡槽都有包到而且不是封住喔

是把卡槽外也包到膜

 

undefined

 

紅外線部分也會包到  不影響該功能

 

undefined

 

HTC字樣若隱若現  非常好看

 

因為我是去包 HTC ONE M9 店家還有送價值290的鏡頭保護框

 

包完之後  也會給你 他們的 VIP卡  以後在那包膜 都有打折優惠喔

另外她還有送一百元折價卷 

 

undefined

 

 

真的不錯的包膜店,服務態度也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豪包膜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