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因緣際會  簡訊王主管 魏董 帶我到板橋一間 腓特烈德國烤豬腳 去吃烤豬腳,老實說,我之前都是吃滷的,吃烤得很少 有吃也是感覺油油膩膩的感覺,但來到這間不一樣,他的烤豬腳給我的感覺就是皮脆肉嫩,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皮吃起來還有喀嗤喀嗤的聲響,超級酥脆。

 

 

其實在門口就會聞到豬腳的香味,味道十足。

 

 

 

其實大家注意看,像一般如果用烤的,外表皮及肉都會是油油光光的,但腓特烈的豬腳不會,一看過去就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油,對於想要健康少油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再給大家看近一點,一般來說 如果很多油,店家不是放餐巾紙吸油就是沒有放導致盤子都油油的

可是妳們看他的盤子,整體感覺就是不會有油在盤子上面。

 

 

志豪我一次夾三塊會不會太多啊!!!

 

 

 

看近一點  原來是四塊!!!

 

 

豬腳的骨頭,可以拿來熬高湯、煮稀飯 味道都很棒唷。

 

 

 

加上特製的黃芥末醬  味道又有另一番風味。

 

 

這是她們的廚房  烤豬腳的烤箱 衛生方面都做得很好。

 

 

這就是他們烤完會放入保溫櫃裡。

 

真的好吃到TVBS都去採訪介紹了呢

 

 

 

 

之後也品嘗到德式大香腸 口味非常的棒 會上你一直想吃下去,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真的非常好吃。

 

 

 

後語:我不是一個美食專家,但我每一個東西我都會去品嘗,腓特烈德國烤豬腳 真的很不錯口感很好,會覺得乾也不會覺得油,很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餐點。

 

如果大家對 腓特烈德國烤豬腳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到 他們的粉絲團發問 也幫忙按個讚 為他們多多宣傳唷。

 

腓特烈德國烤豬腳 粉絲專頁

 

訂購方式:http://smsk.tw/f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