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死不死  原本要幫朋友搶紅米的
但是就因為陰錯陽差   導致搶到小米3

3/12那天因為幫朋友搶紅米搶不到
想說去搶搶看小米3好了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跟我說.....



當下我是非常傻眼
我跟我朋友說  我朋友都說  你錢多唷  還買小米3
我就說   阿 都搶到了  不買也太對不起自己餓著肚子搶購


所以我就把紅米賣給另一個朋友  就買了小米3
小米3也成為我的備用機了....(好貴的備用機.....{:5_133:})




好  話不多說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開箱吧!

一、小 米 3 開箱 




▲ 到貨了  也等不算太久




▲ 開始拿起刀片  準備劃下第一刀




▲ 0.514KG 



▲ 打開箱子  上面寫著  『為發燒而生』




▲ 開始開內箱了  也就是裝手機的箱子



▲ 妹妹來自大陸~~




▲ 小米3露臉   



▲ 也跟你說電源鍵  音量鍵的位置



▲握感部份其實應該說還好,不過四角如果可以做圓弧型的會更好



▲背面  當一拿到手機時後面就會貼一個小貼子  有IMEI碼跟S/N碼



▲ 擁有 1300萬畫素鏡頭



▲喇叭放置在底部  音效算普普 ,喇叭旁邊則是USB孔  (後面會有影片可比較) 



▲ 音量鍵跟開機鍵 



▲ SIM卡槽 耳機孔



▲盒中的配件 手機、旅充、USB線、開SIM卡槽工具



▲ SIM卡槽


▲開機中



▲進入開始設定的界面 



▲來個合照吧 (由左至右 ONE MAX、小米3、紅米)




▲三台一起跑個分  (紅米的分數在最下面  我忘記拉上來....)




▲疊疊樂 





▲小米一開始的設定  比較注意到的是  有google鍵盤的選項





▲ 可以開始使用手機了



▲一開始拿到的版本












▲小米3詳細規格




請接第二頁   評測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