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最近的新品就是小米體重計了
他可以連接手機APP來量體重  
 
原本對這體重計沒什麼興趣
但後來發現好想如果能連接手機APP
來控制體重  又可以同時與手環有互動的話
 
其實可以買來玩玩看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在 9月15日當天中午
鎖定小米官網  來搶購  小米體重計
結果我沒搶到   反而他搶到了
就買來玩玩了
 
 
 
 
 
在今天早上終於抵達我這邊嚕~~~
小米體重計簡單開箱文~~~
 
 
 
 
 
脫下你的衣服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
痾......繼續看他的箱子
 
 
 
 
不得不說   小米的包裝其實很簡單
但這樣凸顯出他的質感
 
接下來呢  當然是把盒子打開唷
但打開之前先來看看盒子旁邊寫什麼吧
 
 
 
感覺好神祕阿~~~到底葫蘆裡面賣什麼藥呢~~~
從盒子抽出  又一蓋子蓋著  代表很重視保護喔
 
因為體重計表面是玻璃的  所以大家在拿的時候要小心
 
 
 
 
 
 
喔耶!!! 看到小米體重計的真面目拉~~~~
看來整個好有質感  
 
 
 
 
把整個體重計拿出來嚕~~~~
其實重量還算有點重
 
 
 
 
再來我們看一下背面
電池蓋  
電池需要AA 三號電池
 
 
 
 
裝上電池後一開機
會出現 HELLO 
 
 
 
 
接下來可以踩上去與手機連接嚕
 
請先下載APP :小米運動 (如果有小米手環的就可以不用下載)
 
 
 
 
這時踩上去體重計上待與手機連接
 
 
 
 
這時體重計會顯示
 
 
 
 
 
 
 
連接完成就可以使用體重計了
 
 
 
 
 
好用~不錯~~~
 
可以買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