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在 Sense 7.0 加入了一個功能叫做『主題』
可以隨著自己的喜愛 挑選喜歡的主題來套用
當然,相對的  他也是可以自己來設計自己的主題

如何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主題?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原廠的預設主題





我們要如何做自己想要的主題呢?
接下來請看VCR....喂!!!不是啦!!哪來的VCR啦!!
請看接下來的圖文簡單解說


首先,點選主題→右上角+ → 選擇主畫面影像




接下來會詢問你要使用的桌布來源


範例:我選擇了相機後 拍了一張照→濾鏡→下一步




裁切圖片後完成→下一步






(接著下面自訂做主題教學)


自訂做主題


好的  說到這  主題叫  『我要玩主題  主題隨我玩』
請問我要怎麼玩主題呢?


接下來還記得之前我發過的一篇教學文嗎?
非常不專業教學之教你如何做自己的主題
文章我說沒有中文的  但是在手機裡也可以創造自己的主題喔


怎麼用呢? 接下來看以下做法。

首先 做完上面步驟後 會到讓你選現成的主題
如果你要選他現成的主題也可以 如果你想自己做
請按下方的『編輯』




這時候就一步一步來解說了




其他桌布


他可以設定鎖定螢幕、訊息、程式集 的背景桌布
如要更改舊案下方的『變更桌布』






紋理與顏色

這部分我說一下  這是顯示一般像電話點進去後上方我紅色虛線標示處





點選紋理與顏色
他也可以用自己的圖案及使用桌布圖片的一部分





由右向左滑 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顏色

注意嚕  從桌布選擇顏色也可以
如果想要各種不同顏色可以勾選下方的熱門色盤



圖示

圖示就是選擇 icon的形狀與顏色

他可以選擇光 icon的背景
也是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圖片背景喔





音效


音效有鈴聲、通知、鬧鐘 可以自己做設定


想新增自己要的鈴聲請看→不專業教學之教你如何設定鈴聲





字型

自行也可以用成自己想要的字型


想要用自己喜歡的字體請看→HTC Sense 6 免 ROOT 換字體


設定完後就按『預覽』






完成主題



預覽完你所設計的主題後
當然不滿意還可回上一步修改
如果設計完滿意  可以按『完成』
將你設定的主題取名稱後
就可以在我的主題看到你所設計的主題了







教學完成

如有遺漏的  再提醒我一下

自己用手機設計的主題是可以刪除的喔

大家來設計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