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手環
其實在小米宣布有小米手環這產品時我就對小米手環有興趣
所以原本要請朋友在大陸官網幫我買小米手環
但是大陸官網聽說跟台灣官網一樣秒殺
然後轉向其他地方又是黃牛飆高價
所以就暫時先等等  等台灣上市再說

就在前幾個禮拜聽朋友說小米手環價格有降到約原價了
就一口請朋友的賣場 很機耶 3c資訊配件坊 幫忙在對岸訂購小米手環
沒想到才訂下去.....小米台灣官網就放消息出來 
小米手環準備開賣.....
我想其實也沒差   反正一定也搶不到  所以就算了

其實會想買小米手環  主要是因為他便宜
又有大部分兩三千元的手環的功能


首先  我們先看到外盒還蠻精緻的耶
 

小米手環主要只支援Android4.4.4以上 藍芽4.0裝置
免密碼解鎖部份只有MIUI 6系統  可以使用
也就是說  只支援小米4 與 紅米NOTE 4 4G版本
但是在APP昨天更新後
以後只要手機有 Android 5.0 就可以支援免密碼解鎖功能
 

打開盒子  看到手還放在那  太精緻了
 

話說  小小一個主體  電量可以撐30天...
真的太誇張   這樣會不會忘記充電....
或者充電頭都不知丟到哪了....
 

盒子裡面的配件  手環、主體、充電線、說明書
 

小小一粒....威力無比
 

我手上的兩支手環
 
 
接下來  開箱後  要另外下載APP唷
 
首先進到 google play 下載 小米手環
 

 
開啟後   登入小米帳號

 
點登入後輸入自己的小米帳號
也就是說  所有數據都會存到你輸入的帳號裡
 

 
好接下來這部分  選你是男生女生的部份
 
 
如果你選男生......

 
 
你選女生....

 
接下來就是一些基本設定
你的出生年月、體重、身高
還有定下自己的目標
 

 
 
 
這時候要配對手環

 
 
手環有韌體更新

 
 
 
如何玩轉小米手環
 

 
 
 
我的設備資訊

 
 
 
設定智慧鬧鐘

 
 
實驗室
有跳繩、仰臥起坐 可以選擇

 
 
主要開箱到這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