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日 興高采烈的來到台北 HTC 蔡家國際 參加HTC 迫不及待,發現 台灣國寶之美 -蝴蝶2 封館體驗會帶著想一探究竟的心情來看看 HTC 最新手機 HTC Butterfly 2 的真面目。

 
體驗會的感想呢...我本人是覺得還不錯,整體路線都安排的很好
小禮物呢  筆記本我覺得很實用
 
話不多說  我就來個體驗會感想
 
到了現場  其實我是20:40的  但20:00就到了
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啊!!!!

 
大門上方  告訴你今天葫蘆裡賣什麼藥

 
這更不用說  門上就是一隻一隻的蝴蝶

 
這是20:00那場的....我一直在外面默默的流口水羨慕中

 
HTC的人員跟我說  我可以先報到   第12場第1號

 
再次強調  今天體驗的叫 巴特福賴兔

 
終於快到我進場了~~

 
廣告看板已出來嚕

 
 
終於進場 一進場工作人員就拿著蝴蝶2 紅色跟白色
問我跟另一個要拿什麼顏色

 
好吧  也趕快選紅色.....

 
1300萬相機與景深鏡頭

 
前鏡頭500萬畫素  沒有廣角  拍起來感覺頭很大XD
不過也不是HTC的錯啦  是日本電信商要求不要廣角的
(手指插花  真抱歉....)

 
 
機身厚度....握感的確很好
(手指又來插花.....)

 
音量鍵  這次把上下音量鍵分開做為單獨的

 
相機  跟 M8相機一樣 但他擁有1300萬畫素
真的很不錯   照我M8的喇叭孔超清楚

 
當然  也要照一下 現場主持人
HTC工作人員一直擋著我看主持人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拍

 
喔喔  現場在教大家 相機功能用法
旁邊HTC的人員看我拿M8也不過來跟我解說了XDD
 
前鏡頭  你看看把我頭拍的多大XDDD 

 
JBL音效有獨立的開關

 
還是在android4.4.2 + Sense6.0
不過在沒多久應該就會更新4.4.3吧

 
手機跟入場VIP的牌子

 
接下來  我們到了2F觀看 設計手機的設機師談蝴蝶2
 


 
 
 
 
接下來就到3F做體驗活動
 

跟工作人員借耳機來拍照



 

 

 
 
這次體驗會最大收穫

 
 
很多朋友問我  會不會把M8賣掉再去買 蝴蝶2 ?
其實他前鏡頭有廣角或許我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