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預定 3/29日有預約的 但因為上班所以就沒去了
3/31 日休假  就想說去信義區香堤大道走走順便體驗M8

看到這櫃台  以為體驗會就在這裡

因為一排的 台灣大哥大  威寶等電信都在這...
所以就問一下服務人員
 

 
結果他跟我說
是在前方的那個棚子
 
 
就順利找到入口處報到
 
 
會要你簽一份同意書  因為關係到你的手機
另外還會有任務  要上傳你的肖像權同意
 
 
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張牌子  M8 特務的牌子
要拿著這識別證進入體驗會會場
 
 
 
 
 
一進去 就會有一個解說員為你解說簡單操作功能
也會讓你聽 M8的音效
 
這時每個人就會有一支手機
工作人員會發放
 
 
有三個任務  工作人員會帶著你做
 
 
 
做完任務到最後  會讓你看一下  3G 與 4G 的差別
好像也沒體驗  都是解說人員再給你看影片的快語流暢
 
 
 
M8 照相功能
 
 
後記:
 
在體驗完後會有抽獎活動  我很幸運的抽到 隨身碟
 
另外一方面  我請朋友幫我買的M8  也說有送隨身碟
 
所以我有兩個隨身碟了
 
 
要拿到櫃台旁 獎品兌換處 兌換....
 
 
現場似乎只有銀色  如果你要別的顏色
我可以偷偷告訴你
 
拿到隨身碟後  請往HTC門市移動
 
跟店員說  我剛剛在體驗會抽到銀色隨身碟  是否可以跟你換其他顏色?
 
好的店員就會換給你
 
 
 
體驗會現場可以免費沖洗你在裡面照相的照片
但只能選一張~~~
 
 
 
感想
 
M8這支手機真的不錯
很值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