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利用休假時間

到猴硐貓村去走走看看

猴硐貓村,顧名思義就是 貓很多的地方

早上睡到11點起床出去看一下  地濕濕  可能剛下過雨

結果我就趕快準備出門了

搭著區間車到八堵換車

終於到了猴硐貓村  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原本想說先去吃飯  後來想想還是先逛完再吃好了

一到貓村時  走著走著看到有小孩突然幾腳踢貓

他媽媽看到時就罵他

我只看到那隻貓很無辜的躺在地上  也沒有反抗



==========================================

OK~開始嚕~~早上到台北車站搭區間車 到八堵換車




到了火車站在往上走就會看到這個招牌




上去後看到的第一隻貓= =  很不削ㄋㄟ







這隻貓印象深刻  一直不給我拍照~



走到旁邊還有小商店





這隻貓眼神很殺

然後也突顯出 NOTE 3 近拍的效果



這隻貓感覺年紀有點大




這隻貓很安穩的坐在那裡讓我拍照



原本要拍他伸懶腰的樣子~來不及



黑貓黑貓~孤單的躺在那!!!



接下來他自己擺的姿勢~~大家好~我是黑貓宅急便~~



走著走著繼續找貓~~~



累啦累啦~~嚷我睡覺啦~~~




有黑貓~當然也有我這隻白貓~~~






走出去準備吃飯~~



走出來就看到這家比較多人  就來吃這家 阿蝦古早味麵店







猴硐車站外觀




正對面的願景館






在運煤橋上拍的






小坑道  走進去往上走有喝咖啡的地方






坑道裡面







下午茶時間~~~






櫃台~~




櫃台上的小招財貓~~



咖啡廳外觀




運煤橋~








這時天空有點下毛毛雨了

所以~回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