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姐換了手機,沒有設定換機密碼
當她將 LINE 安裝在另一支手機後才發現換機密碼沒有設定
所以後來手機店員應該也是用我這方法解開

因為昨天送我媽一支手機  也是幫他用LINE時
安裝到另一個手機時 發現  忘記先設定換機密碼了!!!!!
後來就解開嚕~~~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當你要換手機前
先設定換機密碼


好的  話不多說   開始教大家如何突破忘記換機密碼的方法


首先,你一定會先下載 LINE (廢話!!!)





時間上的關係  我直接用Facebook 登入 (是在趕時間嗎?XD)





是的  要我輸入換機密碼~
但是我當時沒有設定  或者是忘記了怎麼辦????





先按 『忘記換機密碼?』→ 『專用反應表』





會要開始輸入 『2階段認證(換機密碼等)失敗時』

在圖中的藍色框框裡輸入你的 e-mail (記住 是當初綁定的e-mail喔)
輸入完畢就按確定鍵







這時  我們就到信箱去收信了

請注意  如果收件夾裡沒有  請到垃圾郵件裡






點進去信件後   你會看到一串網址

點下去   就會跳到下一個畫面







當出現下面畫面時   代表你可以順入登入你的LINE了






再次登入時   就會直接跳過換機密碼了

※提醒※
使用這方法  不一定可以馬上設定換機密碼
如果不能設定換機密碼者  需等一陣子後才可設定








怎麼設定換機密碼呢?

首先到 LINE 『其他』→『設定』→『換機密碼』

在圖中藍色框框輸入四個數字密碼





輸入完畢後按下確定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