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 最近買的 peripower microbox 藍牙無線喇叭

我還買了另一款同一個廠牌的藍芽喇叭PeriPower Mini BOX

 

 


其實音質還不錯
在使用上面性質也都很好

先來說說他的規格好了

產品重量:139g 
產品尺寸:57*57*58 
藍芽版本:bluetooth 3.0 
電池容量:1000mAh 
播放時間:6~10小時 
輸出功率:1.25W 


以他的重量蠻輕  也攜帶方便
到哪都可以放音樂

買藍芽喇叭的好處就是   到哪都可以開趴踢

話不多說   先來看開箱吧



▲ 開箱文頭號工具   『刀片』(圖片中另一個是PeriPower Mini BOX 會於下一篇介紹)






▲ 打開來發現其實還蠻精緻的  有倒轉、加速、音量件大小聲、接聽電話及藍芽按鈕




▲盒裝背後寫著peripower microbox  詳細規格




▲ 盒裝旁邊  也寫著peripower microbox  主要功能




▲ 打開後的東西  說明書、盒子.....(奇怪?是不是少了什麼???)


當我還在疑惑   沒有USB充電 及 3.5音源連接線....
找都找不到....原來  在下面白色紙盒底座裡




USB充電 及 3.5音源連接線




▲ 盒子內所有東西  藍芽喇叭主體 、說明書、USB充電線、3.5音源連接線




▲ USB孔  支援 使用行動裝置緊急充電、3.5音源線連接孔、USB充電連接孔




▲ mic 主要是用來  講電話的對話孔




▲ 使用3.5音源連接線來聽音樂



 

▲ 使用3.5音源連接線聽音樂 (只錄一小段讓大家聽聽看)










▲ 使用藍芽裝置配對 有配對成功會有提示音


 




▲ 使用藍芽配對  放音樂中

 



▲ 使用藍芽 放音樂中




▲ 正面還蠻精緻的


給大家聽  抒情歌的影片

 


使用後感想:

音質不錯  也支援重低音 這樣聽音樂真的只有享受可以形容
其實我不是音控咖  但我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享受音樂


開箱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Shieh 謝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